Gentleness, Courtesy, Benevolence,

Righteousness, Integrity, Etiquette and Wisdom

溫良恭儉讓 ,仁義禮智信

关于我们

新加坡回回文化协会成立于 2019 年,是由一群热衷于回 回文化遗产并决心为社区服务的当地华人成立。

他们是来自于不同教育和社会背景的大众,有社区领袖, 回教宗教师,工人,教师,律师,建筑师,讲师 ,艺术家,商人等。

他们致力于为回回社区服务,其领袖寻求在新加坡多元种 族多元宗教背景的华族社区中采用更具包容性的内涵。

100+

会员

10+

国籍

10+

工作坊

8+

事件

回族|文化|

即出内容

即出内容

即出内容

回族文化事件

我们遵循伊斯兰日历,这是㇐个每年有 12 个月和 354 天 的阴历。这使我们的回历比公历短 11 天。

欲知更多?

加入我们,进行终生的探索旅程。

欢迎您|的加入 |

我们诚邀您以普通会员或者准会员的身份成为回回文化协会的一员, 如果您是华人穆斯林或皈依穆斯林,请考虑以终身会员的身份加入我们。

If you are a Chinese-Muslim reverts, then consider joining us as a Life Membership.

会员分为三类:

终身会员
普通会员
准会员

^ 学生在普通会员栏下申请。学生被分为中学、高等教育和理工学院。
* 准会员和^学生会员在年度股东大会上没有投票权

如何成为会员

第一步骤

在下方选择会员类型。

第二步骤

点击注册。

第三步骤

验证会员类型并点击“下订单”。

第四步骤

填写所有必填信息,并在阅读所有条款和条件后勾选“我同意”。 点击下订单。

第五步骤

您将被引导至付款页面。 填写付款卡片信息。 您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。 点击支付。

第六步骤

付款成功后,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和会员确认函以及您的数字会员卡。

会员费

终身会员
终身 : S$150

普通会员/准会员
1 年:S$20

对于普通会员和准会员,您将在会员资格到期时收到续订通知。

有关会员资格的更多信息,

联系我们

新闻 | 报导 |

Eid-ul Fitri celebration

继续阅读

清真 | 中国

清真食品在中文中被称为“清真菜”。由于 中国的穆斯林人 口众多,因此在中国大多数主要城市都很 容易找到 。

由于来自中国西部的大量穆斯林移民,穆 斯林餐馆和食品 摊位在城市或城镇中广泛使用。

继续阅读

伊斯兰传入中国

根据中国的历史记录,在汉朝统治期间,中国向西方开放贸易时,“大石”(阿拉伯语)已为中国人所熟知

继续阅读

zh_CN简体中文